anyElen

叫我暗夜或者Elen都行/约稿看置顶/爱发电:暗夜Elen

【论坛体/页游全员向】摩尔论坛的那些事

绝了我居然也有说突然诈尸的一天(并不)

整理文件然后翻到了18-19年在贴吧写的摩尔论坛体,帖子早锁了干脆搬来lof

论坛体 × 硬核Dz论坛科普 √(大雾)

在被自己忽悠成洛丝人之前我曾短暂吃过一段时间的洛伊莲事业组(大悲)

与开服贺文迫真联动

(指18年的伊莲:洛克早点睡

21年的伊莲:洛克晚点睡)

手游没伊莲这个角色,就当成现在手游里没名字的高级秘书吧(悲)

(不知道tag或者tag有归属争议的就不打了)

以下原文↓,为我当年稚嫩现在也稚嫩的对话功力悲哀


不是关了的那个摩坛,是论坛体
如果有设定的话后面会说
如果有看上去很OOC的那可能是我在挖坑
用户ID大概都能看出点端倪啥的(嘿嘿嘿)
摸了 随缘更

应该都能看出来谁是谁,感觉写的很明朗了 [滑稽]
以下正文

【吐槽】整天穿着滑雪套装好热啊,而且看起来很蠢!

发表于:昨天17:24


#1L host 本体是滑雪镜

如题,如果不是刚才学生们说我穿的像企鹅我还没注意到,怪不得一到夏天就热的要化掉。


评分:去过的地方比星星多 摩尔豆+20 嚯嚯嚯嚯嚯


#2L 牛排大厨 发表于:昨天18:40

今年夏天真的很热!


#3L “匿名” 发表于:昨天18:58

附议,整天戴着蝴蝶墨镜真的很累


评分:RK头号粉丝 点点豆+1 捕捉!

   鸢尾花の消失 摩尔豆+1 那别戴了


#4L 丝丝姐姐 发表于:昨天19:04

附议,整天缠着丝巾真的很不舒服!

(而且丝巾不透气!)


#5L 鸢尾花の消失 发表于:昨天19:06

附议,夏天头盔闷得慌,头晕晕的影响效率。

挺羡慕乐乐的发型的,看着真凉快。


评分:乐乐侠头号粉丝 摩尔豆+1 喂!

   功夫丫丽 摩尔豆+10 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好无聊 发表于:昨天19:46

附议,不知道谁规定的非任务时间也要穿消防制服,真的太热了




(好像是我自己规定的= =)

点评:本体是滑雪镜 何必自己为难自己。


#7L 蘑菇头拉库 发表于:昨天19:52

附议,整天戴着蘑菇头让我觉得自己是花婶[叹气]

(“附议”是这楼的新队形吗?)

点评:本体是滑雪镜 好像是的。


#8L 路人E 发表于:昨天20:10

这楼大佬真多,瑟瑟发抖

点评:路人B 瑟瑟发抖

   路人C 瑟瑟发抖


#9L 爱派对的粒粒 发表于:昨天20:15

摩尔的本质就是复读机

点评:种田人 摩尔的本质就是复读机

   头盔、铁锹和背带裤 摩尔的本质就是复读机

   我爱发明 摩尔的本质就是复读机

   拉姆prpr 摩尔的本质就是复读机


#10L 拉姆prpr 发表于:昨天20:15

小拉姆们其实很聪明的,他们能注意到很多摩尔留意不到的东西呢。


#11L 少女情怀总是诗 发表于:昨天20:30

哈哈,这个帖子真有意思!


评分:路人C 摩尔豆+15 +1

   路人B 点点豆+1 这个帖子的大佬确实多到过分了


#12L 摩尔论坛自助管理 发表于:昨天22:00

[自动回复]夜深了,小摩尔们记得早点睡觉,迎接新的一天哟~


#13L 冷酷无情洛克酱 发表于:03:02

附议,脖子上戴着一个车轮真的很不舒服,头不能动,也很闷,每天忙完都感觉会得颈椎病。

点评:忆水莲 我觉得是因为你睡觉太晚了


评分:守望黑森林 点点豆+2 辛苦了,早点睡吧

   路人A 摩尔豆+15 出现了,修仙巨佬!

   “匿名” 点点豆+2 夜生活刚刚开始哈?


#14L 养猪少女 发表于:06:33

附议,企鹅这个比喻很贴切


#15L 路人F 发表于:07:14

回复:“附议,脖子上戴着一个车轮真的很不舒服,头不能动,也很闷,每天忙完都感觉会得颈椎病。”

那个叫拉夫领


#16L 忆水莲 发表于:07:48

真热闹啊......


捞一下 明天把存稿丢上来然后搞库拉专场去[滑稽][滑稽][滑稽]

捞一下 摸了摸了 丢存稿[滑稽]

【闲聊】好没劲啊,有没有活人陪我说说话

发表于:11:20

#1L host 好无聊

书也看不下去,电视也没劲,有没有人聊会天啊QAQ

闲到发慌


评分:小医生安迪 摩尔豆+10 摸摸


#2L 头盔、铁锹和背带裤 发表于:12:40

隔壁建筑署挺忙的,闲的没事可以去帮帮忙

点评:好无聊 ......


#3L “匿名” 发表于:12:43

找点事做呗,空闲时间充分利用,学点东西之类的

点评:好无聊 上班时间不能随意离岗!


#4L “匿名” 发表于:12:50

@好无聊 又不是不能看书


#5L 忆水莲 发表于:13:07

忽然有点羡慕了,看我脚不沾地忙得团团转


#6L host 好无聊 发表于:13:11

回复:“忽然有点羡慕了,看我脚不沾地忙得团团转”

等你真正闲下来,不出三天就该跪求工作了= =

点评:忆水莲 那倒是,唉


#7L 冷酷无情洛克酱 发表于:13:20

午休结束 都回去工作

点评:丝丝姐姐 停止你的魔鬼行为!

  “匿名” 你就是魔鬼吧

   好无聊 你是魔鬼吗

   忆水莲 你是魔鬼吗


#8L 路人A 发表于:17:00

楼上。。噗。。。[滑稽]

那就是魔鬼吧哈哈哈

明天店里要上新菜谱了,提前预告一个

发表于:18:33

#1L host 牛排大厨

由我精心研究的美味牛肉馅饼会在明天正式推出,到时候记得去品尝一下~


这次的牛肉馅饼我特意钻研了异域的食品风格,融合了庄园本地传统又加入了异域元素,保证让你品尝到不一样的风味~


#2L 丝丝姐姐 发表于:18:57

听上去不错,明天叫朋友来一起尝尝吧

点评:牛排大厨 感谢~


#3L 种田人 发表于:19:20

尼克家的原料用的都是我们农场的,绝对安全健康,各位可以放心品尝[星星]


评分:牛排大厨 点点豆+2 [咧嘴笑]


#4L 路人E 发表于:19:43

召集聚餐[1/10]

点评:路人D 召集聚餐[10/10]摩尔小分队出发!

   路人B 召集聚餐[3/10]

   路人A 召集聚餐[2/10]


#5L 路人F 发表于:19:55

说来今天晚上居然没见到@好无聊,我去看看周围有没有会飞的嘟噜噜

评分:路人B 摩尔豆+1 手动at好无聊

   路人C 摩尔豆+5 是诶,他到哪去了


#6L 路人D 发表于:20:14

这应该算是商业宣传吧,不用处理吗?@摩尔论坛自助管理 @论坛综合管理

评分:路人B 摩尔豆+10 同问


#7L 路人E 发表于:20:19

回复:“这应该算是商业宣传吧,不用处理吗?@摩尔论坛自助管理 @论坛综合管理”

我觉得算不上吧,也没有留地址联系方式什么的......

点评:路人C 醒醒,这家店已经知名到不用留地址联系方式了


#8L 路人H 发表于:21:01

应该不用太敏感,等版主处理吧


#9L 论坛综合管理 发表于:21:20

没贴出地址等详细信息就不算商业宣传,只是普通帖子。

如有疑议可私信或前往综合反馈版发帖

评分:路人C 点点豆+1 辛苦了

   路人A 摩尔豆+10 了解


#10L 摩尔论坛自助管理 发表于:22:00

[自动回复]夜深了,小摩尔们记得早点睡觉,迎接新的一天哟~

[滑稽][滑稽]库拉专场写好了 下午发
先介绍一下论坛体吧,免得有人不知道看的糊涂
论坛体,就是借用论坛格式写的文,可以理解为一种集体语C
更形象一些就是,假设真的有这么个摩尔人物用的论坛,然后我把那个论坛里的一些帖子复制粘贴搬运了过来;就像是在看那边的帖子一样
(虽然其实都是我写的)
(事实上论坛体和真正的论坛差别还是很大的,有很多不必要的数据没写出来)
----------------------------------------
关于论坛体一些知识的介绍
“点评”是一种短回复,类似贴吧的楼中楼,但是不能回复点评(不能回复的楼中楼)(小声:本来论坛点评也是有时间标注的,但是我嫌冗余就给去掉了emmmm)
“评分”本来是给帖子加分用的,不过也有人用评分系统里面的评分理由来当做短回复,看个人习惯了,有人喜欢用点评有人喜欢用评分
“本主题由......”是对一个帖子进行的操作,比如高亮 置顶 关闭(禁止回复)之类的(主要是管理员的操作,普通用户可以用道具来做一些操作,比如限时高亮或者提升之类的)
(以及这三种的记录都是倒序的,也就是同一串里面最下面的一个是最早的,最上面的是最新的)(根据这个时间还能看出点东西呢嘿嘿嘿)


论坛里自己的主题/回复是可以编辑的,自己只能编辑自己的,管理层可以编辑管理板块内的主题和回复的内容
站内信是论坛自带的聊天功能,不过更类似邮件,新收到的消息如果页面不刷新不会自动显示(网页是这样,客户端不清楚orz)


以及摩尔论坛体里面有一些管理账号比如“摩尔论坛自助管理”,这个是一个自动回复账号,主要是自动群发信息以及做自助引导
“论坛综合管理”那个账号是个马甲,at那个账号,at信息会自动同步到该板块版主的消息里面,版主在处理班务的时候有马甲选项,点上之后发的帖就显示是“论坛综合管理”
(问过搞Dz的朋友,这个可以通过插件实现,虽然原版Dz没有orz)
(其实这么搞主要是懒得想谁来当版主#run)

(表述废,大概就这么个意思吧orz)
(有需要补充的会写在楼中楼,这层不要回复orz)


来晚了点 库拉专场奉上[滑稽]
(其实库拉本人戏份并不太多)
(捏不准他的性格嘤嘤嘤)
以及开始写的时候还挺欢乐的,后来写着写着就觉得味道不对,这应该是很严肃的一件事。。。。
但秉承着欢脱的整体风格,我让RK把帖子一锁一沉盖过去了(库拉:我的肖像权!)

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发表于:14:21

#1L host 路人A

今天看到同学电脑上一个奇怪的网站 点进去一看......

全是库拉 还有库拉的性转啊 幼体啊 黑化啊 本啥的啊(划掉

真是......太棒了!

这是截图↓

[图片][图片][图片]

我觉得需要at一下@蘑菇头拉库


本主题由 “匿名” 于 19:05 下沉


主题操作记录

“匿名” 19:05 下沉 永久

“匿名” 19:05 关闭 永久

“匿名” 19:05 解除高亮

路人D 14:13 限时高亮 24小时


#2L 路人F 发表于:14:40

哇!@蘑菇头拉库

(我觉得这事不简单)

点评:丝丝姐姐 你知道的太多了。


#3L 路人G 发表于:14: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库拉也有今天快去叫乐乐侠


#4L 路人H 发表于:15:50

此时一位奇怪网站用户悄悄路过

点评:路人A 求详细!


#5L 路人H 发表于:16:14

@路人A 没有详细,不存在的(逃跑

点评:路人A 抓住!


#6L 兔兔兔兔兔 发表于:16:33

【违规内容已编辑】——论坛综合管理

码住 有瓜叫我[眨眼]


评分:论坛综合管理 点点豆-1 摩尔豆-15 请勿传谣


历史记录(仅管理员可见):

码住 有瓜叫我[眨眼]

(PS:震惊!恶法师库拉惨遭二创,都市传说再添新章,知情者缄口不言,当事人迟迟不做回应,这究竟是......)


#7L 路人B 发表于:16:51

6L这有点造谣了吧。。@论坛综合管理


评分:论坛综合管理 摩尔豆+10 已处理


#8L 路人C 发表于:17:09

坐等大佬们

(我觉得@“匿名”在窥屏)


评分:路人A 摩尔豆+1 同感


#9L 乐乐侠头号粉丝 发表于:17:25

没想到库拉他竟然......

有些难以接受


评分:RK头号粉丝 摩尔豆+1 早就有了吧


#10L 丝丝姐姐 发表于:18:30

不要就这么直接发出来啊,还发在了综合区,这么多人看到没法收场,趁库拉还没上线赶快处理掉吧,要不很麻烦。

@冷酷无情洛克酱 来删帖

点评:“匿名” 唉,晚了。

   “匿名” 糟了,你应该叫我的,快把at编辑掉



#11L 路人D 发表于18:36

也有必要让库拉知道吧,同时挺好奇为什么会有这种网站的


评分:乐乐侠头号粉丝 摩尔豆+1 我也挺想知道为什么的


#12L 丝丝姐姐 发表于:18:40

回复“#11L 路人D 发表于18:36

也有必要让库拉知道吧,同时挺好奇为什么会有这种网站的”

那也不能这么直接发个帖子啊。


评分:路人D 点点豆+1 也是


#13L 蘑菇头拉库 发表于:18:51

可以说说具体的一些情况吗?[微笑]

以及为什么要藏着?

点评:路人F 忽然有种溢出屏幕的寒意......

   路人A 啊 本人出现了【慌张】


评分:“匿名” 点点豆+3 先别生气

附上一个切黑小彩蛋,是丝尔特和RK的站内信记录,自己体会[滑稽][滑稽]

共有147条与 丝丝姐姐 的交谈记录 [导出]

丝丝姐姐

RK你说现在怎么办啊,那网站让库拉知道了

要不你去让他消消火,然后再解释?

两小时前

现在库拉正在气头上,谁的话都不会听,还是先放一放

两小时前

不过你叫洛克出来干什么啊,他要是出面事就更麻烦了

两小时前

丝丝姐姐

唉,编辑也没用,管理员看得到历史记录。

两小时前

网站估计开不下去了,我先备份数据,等风头过了再看下一步

两小时前

丝丝姐姐

嗯,记得写个公告,跟用户说一下,以后还要注意让用户低调一些

两小时前

话说啊,今天我跟群里大佬吟诗一首,放帖子里大家品味一下[滑稽][滑稽]





下一篇论坛体应该。。可能是粒粒的帖子(其实在库拉之前就构思好了)
也可能是库洛x安迪的友情向emmmmmm
(咕)[滑稽][滑稽]



短篇卡文了,来这边把写好的放出来吧orz[滑稽][滑稽]
丝尔特同人团团长万岁!

【文】伊莲来到了洛克办公室门外,然后——

发表于:五天前

#1L host 丝丝姐姐

一个脑洞产物,大部分由真实故事改编,我现在仍能回想起洛克酱跟我吐苦水时候那个无奈的眼神(我甚至在那之中看到了一点宠溺(并不))

(伊莲怎么就没对我这么皮过)


更新记录:伊莲也跟我补充了一些,还有承担各类事件记录以及清理的安保人员,但他们好像没觉得很麻烦,甚至感觉很有趣。


以下正文↓

(详见单发的帖子)

2021备注:单发的部分找不到了,反正就是类似测试工程师的一大堆蠢事


评分:忆水莲 点点豆+5 摩尔豆+60 辛苦


#2L 好无聊 发表于:五天前

你们摩尔城堡的真会玩= =

点评:丝丝姐姐 是吧,我也这么觉得哈哈哈哈


#3L “匿名” 发表于:五天前

真是多姿多彩的生活

伊莲挺有捣蛋鬼的天赋嘛。


评分:兔兔兔兔兔 摩尔豆+1 可不是


#4L 守望黑森林 发表于:五天前

一直觉得他们这么闹腾居然还能保持工作效率挺......不可思议的

点评:忆水莲 闹归闹,真办起事来还是有效率的


#5L RK头号粉丝 发表于:五天前

行政官真的知道RPG是什么吗???

点评:冷酷无情洛克酱 是的我知道。


#6L 头盔、铁锹和背带裤 发表于:五天前

所以这个是库洛跑到我建设暑大吼大叫的万恶之源?


#7L 丝丝姐姐 发表于:五天前

回复“#6L 头盔、铁锹和背带裤 发表于:五天前

所以这个是库洛跑到我建设暑大吼大叫的万恶之源?”

哈哈哈你可真行@好无聊


#8L 好无聊 发表于:五天前

[流汗]有点尴尬啊

点评:丝丝姐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养猪少女 发表于:五天前

围观,顺便叫一下当事人吧@冷酷无情洛克酱 @忆水莲


评分:忆水莲 点点豆+1 你影响到我窥屏了!


#10L 功夫丫丽 发表于:五天前

黑板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点评:丝丝姐姐 哈哈哈哈哈哈!(有意思吧


#11L 鸢尾花の消失 发表于:五天前

如果这个是真的的话,

据我所知,敢揪洛克头发的除了小时候不懂事的么么公主之外只有伊莲了。

而她可能是第一个真的揪下来的......

点评:忆水莲 ......


评分:丝丝姐姐 摩尔豆+1 谁说的我也揪过


#12L “匿名” 发表于:五天前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啊@冷酷无情洛克酱

感觉你这些年的高冷形象颜面尽失啊哈哈哈


#13L 少女情怀总是诗 发表于:五天前

回复“#11L 鸢尾花の消失 发表于:五天前

如果这个是真的的话,

据我所知,敢揪洛克头发的除了小时候不懂事的么么公主之外只有伊莲了。

而她可能是第一个真的揪下来的......”

不,不要再提了......[捂脸]

话说丝丝你真的...?!


评分:丝丝姐姐 点点豆+1 真的哦


#14L 兔兔兔兔兔 发表于:五天前

瞬间变弱气的感觉??

不会是我的错觉吧

点评:丝丝姐姐 被你发现了


#15L 爱派对的粒粒 发表于:五天前

太真实了

(有几次我在现场,真的真实)


评分:牛排大厨 摩尔豆+3 我也有所耳闻...


#16L 摩尔论坛自助管理 发表于:五天前

[自动回复]夜深了,小摩尔们记得早点睡觉,迎接新的一天哟~


#17L 冷酷无情洛克酱 发表于:五天前

→_→

点评:RK头号粉丝 捕捉

   兔兔兔兔兔 你不要发表情啊,这个表情让人好慌

   丝丝姐姐 (你终于来了)我跟你打过招呼了啊


评分:“匿名” 点点豆+2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丝丝姐姐 点点豆+2 出场费→_→


#18L 蘑菇头拉库 发表于:五天前

采访一下,你生气吗?→_→

@冷酷无情洛克酱


#19L 兔兔兔兔兔 发表于:五天前

真的变弱气了!

点评:丝丝姐姐 你......走好

   忆水莲 我觉得你......保重吧

   冷酷无情洛克酱 啧


#20L RK头号粉丝 发表于:五天前

[暗中观察]RPG!

点评:功夫丫丽 RPG!

   养猪少女 RPG!!

   丝丝姐姐 RPG!

   兔兔兔兔兔 RPG!


评分:功夫丫丽 摩尔豆+5 哈哈哈哈哈哈


#21L 艾尔警官 发表于:五天前

同病相怜

兔兔和杰西也经常跑我那边玩

真的,我理解你


点评:丝丝姐姐 哈哈哈感受到了你的绝望

   兔兔兔兔兔 →_→

然后附两段消息记录节选,是洛克视角的和丝尔特和库拉的私信[花花]

共有1638条与 丝丝姐姐 的交谈记录 [导出]

丝丝姐姐

zaima~懒得打电话了,看到回一下

七天前

1

七天前

丝丝姐姐

哇,晚上十一点,你却在刷论坛

看来今天有望早睡?

七天前

....这么晚有什么事?

七天前

丝丝姐姐

诶呀

七天前

丝丝姐姐

就是......刚才睡不着,然后忽然就有了点想法~

能不能用你之前说的那些做题材写个文啊~

七天前

???哪个

七天前

丝丝姐姐

就是那个啊

伊莲在你办公室外头的那个

七天前

丝丝姐姐

不回复就是同意了!

七天前

???

那个没什么可写的吧,我倒没什么意见,你问过伊莲了?

七天前

丝丝姐姐

行,我把写出来的传给你看看

(顺便伊莲当然同意啦,不用问她都知道

七天前

所以你是写完了才找我要许可

七天前

丝丝姐姐

诶,反正你的性格肯定不会不同意啦

话说你看完没,有没有什么有意思的点子我加进去

六天前

没什么问题,但是总给人一种鸡飞狗跳的感觉

不太......严谨

六天前

丝丝姐姐

觉得有意思就直说

六天前

我觉得主要事件都是伊莲引起的,你问我意见用处不大,应该问问她的。

六天前

丝丝姐姐

伊莲我明天去问,现在太晚了点

六天前

你也知道现在很晚?

六天前

丝丝姐姐

诶呀,我才注意到过零点了,你早睡吧

六天前

六天前

丝丝姐姐

我排完版了,马上发帖了~

(顺便你说对了,伊莲提供了不少有意思的想法,甚至还有一些她没敢干的,到时候你看发出来的帖子吧)

五天前

丝丝姐姐

帖子发出来了喂,快出来冒个泡

五天前

顺便试图圆一下库拉专场。。大概因为那个库拉还是挺敏感的emmmmm(死傲娇(划掉))
感觉这段消息记录好尬(嘤嘤嘤)[滑稽][心碎]

共有63条与 蘑菇头拉库 的交谈记录 [导出]

蘑菇头拉库

生气了吗?

五天前

?没

五天前

蘑菇头拉库

被写进恶搞作品应该会很不高兴的吧[笑]

五天前

啊,那个丝尔特和我打过招呼了。

内容也基本属实,并没有很多刻意恶搞。

五天前

蘑菇头拉库

所以你就同意了?

五天前

没什么不能同意的理由吧?

五天前

蘑菇头拉库

诶,居然就这样,你不会觉得怪怪的吗,

五天前

蘑菇头拉库

顺便就算是朋友的话你也太纵容丝尔特了点吧[微笑]

与纵容无关,以及我觉得你可能是因为之前的网站事件才这样敏感,那件事的确是丝尔特的问题,但也不用因此对所有相关事件过于敏感。

五天前

蘑菇头拉库

啊,网站本身倒没什么问题,毕竟没人不喜欢被关注,但是有些内容着实让人不舒服,那才是主要原因

五天前

蘑菇头拉库

算了,最近状态不好,语气也不太对,帮我跟丝尔特道个歉吧

五天前

会转达的。

最近有点忙,这边估计要缓更了,甚至还可能咕
我会仔细想接下来要写什么的
对了,你们希望克劳神父的ID叫什么
(之前想了半天,想出个吾主在上,然后就。。捂脸)
(红莲圣女)(划掉)[滑稽][心碎]


水个混更[滑稽]
试图搞出主线.jpg
大概是介绍回帖奖励的吧(怎么弄成dz介绍了),发帖人在发帖界面有回帖奖励勾选,可调整参数有发多少份和一份多少积分,发出的积分从发帖人积分里面扣(有点发礼物的感觉呢)

【庆祝】成为正式版主了~来庆祝一下(有豆子拿)

发表于:三天前

#1L host 爱派对的粒粒

实习期一个月,期间学到了很多,也接受了很多前辈的指导。现在终于转正成为正式的了,以后请多多关照,发点豆子庆祝一下,先到先得~


评分:丝丝姐姐 点点豆+3 恭喜


#2L 养猪少女 三天前

回帖奖励+50

恭喜转正!


#3L 丝丝姐姐 三天前

回帖奖励+50

恭喜转正,以后也要加油干哦~

点评:爱派对的粒粒 谢谢


#4L 本体是滑雪镜 三天前

回帖奖励+50

欢迎新苦力(XD

点评:爱派对的粒粒 噫

[滑稽](其实是我不知道该写什么主题了,之前想的是帮库洛找事干(皮)但是感觉不太好展开,唉)
(目前选题:乐乐和其其打一架、论坛的第一个帖子、“老哥,你的ID怎么回事(皮)”等)
(但是不知道写那个嘤嘤嘤)

听说官方在翻贴吧,dd论坛体[滑稽][滑稽][滑稽]
手头正在写别的文(指那个把所有NPC都杀一遍的文),写好了放出来w


因为@XWR2014的强烈催更,来更一发论坛体(也许有后续)

【认真】关于UID:1的一些探索

发表于:15:00

#1L host 路人A

  之前有一次闲的没事从地址栏改uid想看看前面的都是什么样的大佬。前二十基本都是面熟的,UID2是每天尽职尽责在每个帖子水贴的@摩尔论坛自助管理(笑),UID3是(经常在半夜出没的)站长洛克,4是我们都不知道他是谁的神秘技术(我们都知道是RK)......

  后面的就不一一说了,还有公主殿下和丝丝姐姐和管理公用马甲,还有一些不是很活跃的神隐巨佬,全都是两位数UID,太厉害了!


  但UID1,我几乎从没见过他的活跃,因此引起了我的一些好奇......

  [图片]UID1的个人资料截图

  用户名The Administrator,好友0,回帖0,主题两位数,点开发现是论坛的一些功能性帖子,包括几版坛规和几个板块的版规,还有早期的一些维护公告,但这个账号已经好几年没有活跃了。


  以及还有[图片]数个隐藏帖子,真的相当好奇了

  所以猜测一下......UID1是建坛初的站长,后来才变成现在这样的?或者是哪个隐藏技术人员的账号?还是仅仅是个用作公告的马甲?(现在版规公告都是洛克或者发的,为什么要单独开一个UID1,迷)


  所以,对于神秘的UID:1,大家有什么想法吗?


本主题由 “匿名” 于 16:55 关闭


评分:好无聊 摩尔豆+1 煋了


#2L 摩尔论坛自助管理 15:00

[自动回复]感谢at自助管理,请问您有什么问题呢,可以先阅读摩尔论坛总坛规[链接地址]或者当前版块版规[链接地址],如果还有问题,可以联系论坛综合管理[链接地址]或者前往反馈版块[链接地址]发帖反馈,谢谢!


#3L 好无聊 15:01

见鬼,自助管理速度太快了,没抢到二楼!

话说你火星了


评分:丝丝姐姐 摩尔豆+1 摩尔抢不过自动回复的,死心吧


#4L host 路人A 15:12

啊,有点尴尬......[表情]


#5L 牛排大厨 15:30

记得以前有人发过这样的帖子来着?链接忘了


#6L 兔兔兔兔兔 16:06

火星警告[滑稽]


#7L host 路人A 16:31

我是真的不知道,有以前的帖子链接吗?

点评:兔兔兔兔兔:善用搜索


#8L 丝丝姐姐 16:35

“是我们都不知道他是谁的神秘技术(我们都知道是RK)”

@“匿名”你真惨


#9L 匿名 16:53

[链接地址]

发帖前先检索一下有没有相同主题的,或者这个主题是不是已经过时。

长更,字数没数,但是感觉有两千多了[滑稽][滑稽]
是上次RK丢的那个连接的帖子,帖子一楼本来应该写更多的但是自己并没做那么多的设定 所以其实写出来的一楼其实是帖子刚发出来的状态,后面那个楼主还更新了很多人物介绍(但是我没写)
(这个贴已经成为那边的论坛里面一个历史贴了(小声))
楼主可以自我代入

聊聊论坛管理组的二三事

发表于:4709-4-23 20:36

#1L host [一个自我代入式角色]

本帖最后由 [一个自我代入式角色] 于 4711-10-28 17:50 编辑

  咱摩尔坛已经开了有几年了,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有好的也有坏的。论坛能一直开到现在也多亏了我们的管理员和版主大大们。版主们有的很活跃经常能在帖子下面看见他们,有的十天半个月不见说一句话非常高冷。这也引起了我们对于管理组们的好奇,想要知道他们更多的事情呢。

  我个人也算是论坛早期就注册的用户了,虽然和管理们并不熟,但也算见证了摩尔坛的风风雨雨,以下根据我的个人记忆总结一下我对于几个比较活跃的管理的印象和他们的小趣闻(没被写到的版主大大不要打我啊,这个只是个人印象!求放过QWQ)


  首先是我们的站长兼现实世界的行政官大大@冷酷无情洛克酱

  嗯。。虽然经常看见但给人一种不好亲近的感觉呢,应该是要熟络起来才能快乐玩耍的类型吧。很负责任的感觉(虽然很高冷),不是很好描述......但是感觉很耿直的样子?把自定义头衔写成了论坛掌柜(哈哈哈)

  也是UID1的持有者,虽然最近嫌麻烦懒得切号了(忍住,不要笑)说到笑,洛克大大的ID也很奇怪,感觉完全不符合他的个人风格,期待透露秘辛(明示

  (更新:据丝丝姐姐说,洛克大大的ID是因为论坛刚开的时候被小时候的么么公主改的名字,后来为了给论坛不让修改ID的制度起表率作用所以一直没改(噗 好宠啊)


  然后是我们的技术大大@“匿名”,这些年来维护论坛辛苦了!

  也是经常看见但不敢去亲近的样子呢,我还记得当年的自定义头衔事件,也是那次之后才开始对自定义头衔加紧了限制(但还是一想起来就想笑哈哈哈哈哈)

  全天不定时出没,在版块版主没来得及处理事务的时候会代劳,据说站长不给他管理员用户组的原因是怕他忍不住捣蛋

  万年超版,自定义头衔事件的(唯二的)直接参与者之一,虽然我们都知道他是谁但坚决不掉马甲,哈哈哈哈哈这么想想真的超可爱的啊啊啊!


  论坛还有一位超级版主@忆水莲,但是似乎一直以个人名义活动?可能是现实世界太忙了顾不上论坛吧,不太清楚该怎么写,抱歉w


  其实仔细算来,我这几年也就水版逛得最多,别的版块的版主不在水区活跃的真的不太熟悉,就只能先说说水版的版主啦~

  @好无聊,和技术大大一样的几乎全天在线 (仅限白天,黑夜依旧属于匿名大大)现实世界工作很清闲,但又因为性质特殊不能随意离岗,所以只能逛论坛打发时间,有的时候还会聊着聊着突然不见了。水版版主,也是目前最有希望冲击论坛满级的种子选手之一!


  还有@丝丝姐姐,虽然不是水版的版主,但也经常在这边发帖,有的时候还会写点文章画点画做点手工,是个全能大触。管理着教育版,可惜教育区是只有特殊用户组才能访问的版块,听说是学生们的专属版块?


  啊啊,先写这么多吧,如果管理大大们看到了觉得有意思的话可以透露一些小趣事,我会继续丰富这个帖子的!


本主题由 摩尔论坛自助管理 于4711-9-25 解除限时高亮


评分:RK头号粉丝 点点豆+2 某人发布论坛公开处刑帖不但得到很多积分还引出数位大佬不断复读

   乐乐侠头号粉丝 摩尔豆+10 某人发布论坛公开处刑帖不但有点点豆还得到了很多摩尔豆

   鸢尾花の消失 点点豆+2 某人发布论坛公开处刑帖不但没被禁言还得到了20点点豆

   工夫丫丽 点点豆+1 考古

   守望黑森林 摩尔豆+1 打断

   牛排大厨 点点豆+1 摩尔豆+15 某人发布论坛公开处刑帖不但没被禁言还得到了17点点豆

   头盔、铁锹和背带裤 点点豆+1 某人发布论坛公开处刑帖不但没被禁言还得到了16点点豆

   养猪少女 点点豆+1 某人发布论坛公开处刑帖不但没被禁言还得到了15点点豆

   兔兔兔兔兔 点点豆+2 某人发布论坛公开处刑帖不但没被禁言还得到了14点点豆

   杰西杰西 点点豆+1 摩尔豆+10 某人发布论坛公开处刑帖却得到了12点点豆

   本体是滑雪镜 点点豆+1 某人发布论坛公开处刑帖却得到了11点点豆

   我爱发明 摩尔豆+50 某人发布论坛公开处刑帖却得到了10点点豆

   冷酷无情洛克酱 点点豆+2 摩尔豆+15 。

   小医生安迪 摩尔豆+15 楼下也辛苦了~

   拉姆prpr 摩尔豆+1 我呢我呢

   “匿名” 点点豆+4 摩尔豆+30 还行

   爱派对的粒粒 摩尔豆+30 加油更新

   忆水莲 点点豆+2 有趣

   丝丝姐姐 点点豆+1 想知道秘闻是吧

   好无聊 点点豆+1 摩尔豆+20 哈哈哈哈哈


#2L 好无聊 发表于:4709-4-23 20:40

有点意思的帖子哦,我会努力冲击首个满级的!(加油


评分:路人A 摩尔豆+20 考古


#3L host [一个自我代入式角色] 发表于:4709-4-23 20:48

回复“#2L 好无聊 发表于:4709-4-23 20:400

有点意思的帖子哦,我会努力冲击首个满级的!(加油”

感谢喜欢QWQ

版主大大有没有什么趣事之类的,可以说说哦~


#4L 丝丝姐姐 发表于:4709-4-23 21:15

哈哈哈哈哈被at到的快来接受公开处刑

嗯?想要秘闻?要什么,私聊问我,我们一起交 流 交 流~

点评:忆水莲 唉


评分:好无聊 摩尔豆+1 别得意,下一个就是你

   [一个自我代入式角色] 点点豆+1 摩尔豆+25 感谢!


#5L 我爱发明 发表于:4709-4-23 21:3:3

我也想上榜

点评:[一个自我代入式角色] 这个又不是排行榜什么的啦......


评分:路人A 摩尔豆+5 就是你引起的复读!


#6L 兔兔兔兔兔 发表于:4709-4-23 21:57

嗯?想要秘闻?(突然出现)

秘闻这东西摩尔报社不是想要多少有多少的嘛,(笑)

点评:“匿名” 皮?


#6L 摩尔论坛自助管理 发表于:4709-4-23 22:00

[自动回复]夜深了,小摩尔们记得早点睡觉,迎接新的一天哟~


#7L 少女情怀总是诗 发表于:4709-4-23 22:26

诶呀,以前干的傻瓜事情被丝丝说出去了,[哭]


评分:丝丝姐姐 摩尔豆+1 小么么该睡觉了哦~


#8L 丝丝姐姐 发表于:4709-4-23 22:29

不要窥屏,快出来接受公开处刑@冷酷无情洛克酱

点评:冷酷无情洛克酱 ?????


#9L 去过的地方比星星多 发表于:4709-4-24 07:25

嚯嚯嚯嚯嚯嚯,都是很可爱的孩子们呢


#10L RK头号粉丝 发表于:4709-4-24 08:02

“自定义头衔事件”是什么,想知道,好奇w

点评:[一个自我代入式角色] 这个嘛...说来话长(卖关子


#11L 兔兔兔兔兔 发表于:4709-4-24 08:31

回复“#10L RK头号粉丝 发表于:4709-4-24 08:02

“自定义头衔事件”是什么,想知道,好奇w”

去翻一翻以前的公告贴和老帖子就知道了

2021备注:当时是挖了个坑的,但鸽了,现在我也忘了当时构思的自定义头衔事件是什么了


#12L 拉姆prpr 发表于:4709-4-24 10:44

天哪,安迪真的太可爱了,好暖(指评分

点评:[一个自我代入式角色] 要爱上了吗

   好无聊 @小医生安迪

   养猪少女 @小医生安迪

   “匿名” @小医生安迪

名词解释 自定义头衔:类似一个小的副签名档,论坛里面放在头像下面等级上面,就是贴吧的勋章的那个位置。可以当做个性签名什么的用(bushi)

 超级版主:论坛里面职位高于版主低于管理员的一个用户组,比管理员缺少的权限主要是版主任命之类的人事功能。各个坛子的设定不一样,论坛体里面的超版权限比较高,(更类似管理员助理?但不知为何RK落在了超版的用户组上)

对了 提一句,论坛的签名档是可以写字的,自定义头衔只支持纯文本


NPC们的论坛ID名单:

凯文:本体是滑雪镜

尼克:牛排大厨

RK:“匿名”

其其:RK头号粉丝

摩乐乐:乐乐侠头号粉丝

多多:多多少少分不清

少少:少少多多分不清

丫丽:功夫丫丽

瑞琪:鸢尾花の消失(2021备注:什么中二病(指当时的我自己)

弗兰克:守望黑森林

丝尔特:丝丝姐姐

彩虹姐姐:拉姆prpr

伊莲:忆水莲

兔兔:兔兔兔兔兔

杰西:杰西杰西

尤尤:养猪少女

梅森:种田人

汤米:头盔、铁锹和背带裤

大卫:我爱发明

库洛:好无聊

艾尔:艾尔警官

安迪:小医生安迪

克劳:(还没想好

尼尔拉:(他大概不玩论坛

菩提:去过的地方比星星多

库拉:蘑菇头拉库

洛克:冷酷无情洛克酱

么么公主:少女情怀总是诗

粒粒:爱派对的粒粒

评论(1)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yElen | Powered by LOFTER